close

好久不見03.gif

再不發文部落格都快長香菇了

趕快先發個文刷存在感40.gif

 

6月把正職的工作辭掉後

一直處於只上兼職的狀態

有時間的話就去溫習韓文

 

中間去了2個旅行  去了日本東京和泰國曼谷24_2.gif

今天先講一下曼谷的部分

 

在小時候去過一次曼谷 印象不深

這次跟朋友再來一次

 

這次住的飯店是曼谷希爾頓千禧飯店

第一次去旅行住這麼貴的!shocking.gif

到了BTS站還要坐小船才到飯店

每天12點前就要回去不然就要繞路回家

所以這次夜生活都不多05.gif

這次挑的是高樓層的房間  風景好好喔12.gif

東西放好後就出去走走 還有找吃的

這個是泰國麥當勞限定的咖哩蟹批  超級好吃!!!!!!!! 5天我吃了3個tongue.gif

泰國的a店03.gif

還有女僕咖啡廳!15.gif

晚餐是泰式火鍋 感覺也差不多

吃飽就去下面小夜市買喝的  還有去BIG C

芒果汁超甜!!!!!!!!!!我幾乎每天都喝一杯!tongue.gif

 

然後第二天就去了洽圖洽市集

真的很大  非常大

而且很熱  都沒東西遮

所以一定一定要帶陽傘  還有狂買喝的補充水份...32.gif

因為都超熱的關係...都沒拍什麼照

只拍了吃的...

收獲的部分是裙子和拖鞋

地攤的店  蠻好吃的

然後走了三分之一 受不了這天氣(還有救護車經過....應該是有人中暑了29.gif

最後跑到商場吃一下甜點

 

 

接下來是隨便走走 還有吃晚餐

 

然後就回酒店的SKY BAR喝喝酒36.gif

 

第3跟4天都是SPA為主

先吃了個雞飯

再去了水族館和動物咖啡廳

 

第3天去了LET'S RELAX SPA 網上預約有打折

做了全身磨沙和精油

磨沙挑了咖啡口味  精油就花香

做完還有芒果糯米飯吃~~~

然後我發現

曼谷竟然有橋村炸雞!!!!香港都沒有!!1234m.gif

然後就拉朋友跟我一起吃..

 

第4天先去四面佛拜拜  再去百貨公司走走

 

在SEPHORA又不小心腦波弱了...用後感就之後再說15.gif

然後去吃了炒冰淇淋  味道還好 沒我想像中的好吃

而且找很久才發現它搬家了..ORZ

然後就去做草藥球SPA

環境很不錯

墳表格的時候可以選按摩力道  哪個位置需要加強

朋友前一天按太猛了XD  所以這次按輕力的

我就選一段

草藥球是現蒸的  很舒服

其間睡了好幾次

正好感覺不錯時  最後竟然有幾個瑜伽拉筋的動作XD

我是還好  有在做

可是朋友就一直大叫XDDDDD25.gif

 

晚上去了火車市集  好多吃的!

挑了一間地攤  東西都超級辣

辣到都要跳舞了...

還吃了香蕉煎餅  吃了奶茶  還有芒果糯米飯

之後又去了BIG C再買!!!

 

超喜歡這個夜市 還有現場演唱 也有酒喝好爽喔bomb.gif

 

最後一天先去曬個太陽

 

現後去買一買  吃一吃就回來了...

 

謝謝朋友這5天來沒有嫌棄我體力差這部分XD

有朋友可能會問  為什麼去泰國5天不去別的地方看看

嘛...畢竟主要的目的是來放空的啦~~~所以行程都編得不密集

是熱了一些些  可是是個好地方

好多吃的玩的買的

如果4面佛的願望成真的話 也得來還願..

那時候又可以借機會再來玩嚕  呵呵

 

PS 泰國的街道好像日本/韓國

差點還以為在亞洲咧...XD

 

這樣! 5天放空的泰國遊記!

等我身體好了後再把日本遊記生出來吧...ORZ

 

arrow
arrow

    CHRISTY生活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