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剛剛整理照片

才發現還沒PO完在韓國的照片shocking.gif

現在才PO會不會被打...可能價錢都改好幾遍了02.gif

嘛...先PO一下好了...反正地址也不會變

就是價錢的部分大家要留意一下喔32.gif對不起

 

今天可能一口氣PO個好幾個  把要PO的都全放上來

還個債...

 

好~~~  正式進入主題

今天要介紹的是在廣藏市場的生牛肉專門店--창신육회tongue.gif

 

廣藏市場美食很多  綠豆餅呀 紫菜包飯呀 生章魚呀 路邊攤呀 各種各類

除了美食外 也有不同種類的物品可以選購

也算是旅客必來的景點之一!23.gif

 

話說有一天 自己在廣藏逛街的時候迷路了32.gif

 (有去過的朋友都知道  廣藏也不小 而且通道很多... 很容易就迷失

 

走著走著穿過小巷口  就發現這家店

大慨是賣水產類附近右手邊有條小巷口  走進去就到了

 

然後想說  來到韓國也得要試試生牛肉嘛...就衝進去了slick.gif

價錢參考參考就好.....畢竟也2年前了SOSAD

 

來了就想說吃個豪華一點 所以就點了生章魚配生牛肉12.gif

點菜後先上個牛肉湯 牛肉味道很濃 好好喝

 

等了一下下  主角就上來了!!15.gif

 

上面是生章魚 牛肉已經先拌好

牛肉下面是雪梨跟黃瓜 再拌一起吃~~~~~bomb.gif

呀嘶!!!!!人間美味呀1234m.gif

怎麼會有這麼邪惡的料理呀!

牛肉也不腥 口感軟軟的

就章魚要多咬一下 

(我也忘記怎麼會沒拍拌好的照片...有機會去吃就補回照片...05.gif

 

然後這盤東西  也蠻大一盤

通常一個人來  都是吃牛肉拌飯

我那時候點菜時呀豬媽都嚇到了19.gif

 然後我去負錢時  大叔很驚訝說 :都吃完了?!

我就點頭  大叔都笑了20.gif

 

女生不要學我  我都訓練過  可以吃很多(笑

2個女生一起吃就最適合啦~~~  下次我也不會那麼蠢一個人點一盤來吃了32.gif

 

就這樣! 廣藏市場的生牛肉初體驗~~~

 

最後送上之後再吃的綠豆餅 (我真的吃很多...

arrow
arrow

    CHRISTY生活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