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發覺今天一直發文麼

 

是的  就襯著今天有時間

把所有還沒寫的地方 跟吃的都先寫下來40.gif

再不寫就忘光光了啦 2年前的東西我也快忘光了

 

這次就來說一下當小老師的經驗

有看過我的文章的人可能知道  我在韓國有被指揮邀請到他教的學校當了幾天的音樂導師slick.gif

 

去當地的小學耶!!!! 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的呀~~!!!29.gif

雖然還是討厭小孩 可是為了不要錯過機會就去了30.gif

 

練習前先去參觀一下學校

很大一間!! 還有足球場  電腦也是新的!!!  整個好高級shocking.gif

 

然後就開始一系列的練習

指揮還有跟同學介紹 (這是香港來的老師  很討厭小孩的唷~~~

 

我所教的屁孩們15.gif

 

基本上  這間學校的小孩幾乎都會彈鋼琴 他們休息時間就一直彈

而且超厲害!!!!  我心裡都嚇好幾跳30.gif

由於有音樂基礎  所以教起來也很快上手36.gif

還好我的破韓文小孩也聽得懂 也沒有欺負我20.gif

 

順利到了表演那天

 

 

都是小孩的地方讓我害怕05.gif

 

看看那屁孩 表演時候還坐得那麼醜HAHAHA16.gif

還好表演也順利  也謝謝韓國妹妹來看~~~

 

這幾個也算是在韓國的第一批學生了~~~07.gif

這次也算是一個特別的體驗

誰會去教韓國小孩呀!!!HAHAAHA

 

也謝謝老師給我機會  沒有介意我是外國人

聽說老師之前還想叫我留下來教耶!  HAHAHAA

 

也算是在韓國一個很特別的經驗

有機會的話要回韓國找老師吃吃飯了27.gif

 

 

arrow
arrow

    CHRISTY生活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