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最近christy 都很勤勞 一直發文03.gif

今天來講別的 介紹一下火紅了一段日子的曾拌面!tongue.gif

 

一直有聽就曾拌面很好吃的消息 可是一直沒有機會在香港買的到

然後上個星期在旺角的一田找到 還在做特價耶!shocking.gif

 

放在收銀附近

六個口味都有 

因為手不夠的關係 就先買了三個口味嘗嘗看15.gif

   

買了胡麻 香蔥椒麻 和 香菇肉燥口味

做法3個都差不多

就是先煮面 口感隨意

醬料放另一個碗子 麻醬要加水暈開一下下

然後面好後放到醬中拌拌就好了!

    


 

  

 麻醬記得要加熱水暈開 太稠會拌不動

 

 

 完成~1234m.gif

胡麻口味的面是幼面 

也蠻q的 口感不錯

麻醬一打開香味就跑出來 好香bomb.gif

就有點咸 教學說加30cc水 我都加5040.gif

———————————————————-

 

  

  

    

   

椒麻口味是我最愛的粗面! 六款口味只有它是粗面15.gif

很qq 好好吃 最愛這面款了!36.gif

椒麻油我怕辣的關係就只加了一半 吃起來有點麻麻 又不會太辣23.gif

非常好吃的組合!15.gif

—————————————————————

  

  

請不要吐糟我的香腸 家裡只剩下香腸當配料20.gif

香菇口味是粉絲 份量會比較少

然後可以選擇弄成湯/拌面吃

我是做成湯12.gif

醬料加水後 香菇跟肉就會被泡會原本大小(在湯底下忘了拍

跟拌的比起來相對的淡一些些 味道也ok01.gif

 

Christy的排名會是 椒麻》胡麻〉香菇!

椒麻實在是太香了 面質也很好

1234m.gif

bomb.gif

下次再遇見要多買個幾包了hahahahaha! 

 

 

 

arrow
arrow

    CHRISTY生活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