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15.gif

9月頭去了東京看OTO PA 順便放個假12.gif

然後也買了很多東西WWWWW 東京果真是個很好買的地方!!36.gif

現在來分享一下我買了什麼東(垃)西(圾)

都是吃的為主 也有一些些美妝

有興趣的話可以繼續看喔~~~tongue.gif

這個是PABLO 的法式燉蛋

裡面有配焦糖醬跟脆脆的焦糖

蛋非常的滑! 焦糖也很香bomb.gif

我是在飛機上吃的..一直搖所以拍不到裡面...SORRY...

 

這個是速食小粉絲 有10小包 有5個口味

像是擔擔風..海帶..雞蛋之類

平常不太餓又想吃一點點東西時就會吃他

因為太小了所以當正餐一點都不飽XDDDD 要留意一下

湯的味道是很夠的  不錯

這個是防跳蚤的東西 把它放到床單裡面就可以吸到裡面去

已經放了一個進去了  就等3個月看看效果

 

最近不知道怎麼那麼愛吃柿之種..

所以就在激安買了一大桶回來XDDDD 超級大一罐

 

去日本一定要買ROYCE!!! 比香港便宜呀~~~25.gif

薯片是一定要買的~~~

還有是巧克力~~~香檳口味

PABLO也有伴手禮版本喔~~這個好像在機場買的

也是很香的起司味  超結實的口感

 

話說在機場的時候

第一眼看三兄弟的櫃子是空空的

然後再繞一圈的時候就看到有人放回2盒回去15.gif

就立馬搶走XDDDDD

店員還跟我講SO LUCKY40.gif

 

卡樂B是我的愛牌之一tongue.gif

這次去也掃了一堆

分別有 檸檬胡椒味 原宿限定HOT & SPICY 關東限定 還有一堆小薯條

個人最最最愛檸檬胡椒 !  酸酸的超好吃!!12.gif

這些柿之種是在專門店買的 有原味 梅子味 和山椒

 

山椒味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好吃!!!!!!!!!!!!!!!!!! 我100個推薦!!!

 

為了涼介 我買了他代言的卸妝乳 (明明家裡有很多...16.gif

還沒用到..先把家裡的用完再到它...

懶得一個一個拍 就拍一齊了XD

是梅子口味的小薯條 (是有多愛梅子

和檸檬味的地瓜條

速食湯也是我的最愛之一...

這次買了蛋花湯 海膽味 洋蔥味 奶油味和年糕湯

我覺得年糕那個超奇妙的XDDD 年糕超QQ 好好吃喔

這個是骨膠原果凍條 1盒有30枝

嘛..25歲過後骨膠原都消失很快 只好靠外力褕回來了XDD

我挑的是莓子口味 裡面成份也是有果汁  吃起來是真實的水果味  酸酸甜甜 很好吃~~33.gif

這個是最近很火的乳酸菌面膜 舉說是有600億個乳酸菌?WWWW

一盒裡面有2張...價錢的話少貴耶...香港買就60幾塊

這個是給自己的 XDDDDD 江口BB的周邊玩偶

這個是眼膜 也可以用在法令紋

暫時還沒有試  試完會報告

左邊是保濕口罩  適合我這種氣管常常過敏的朋友

右手邊是保濕面膜~~~

這個是在A店買的鹽巴....不知道為什麼A店會有...看到可愛就買了

這個是化妝棉  用一點點化妝水就可以用濕全塊  @COSME長期NO1的產品~

家裡的人常常長口瘡 所以就買了口瘡貼 這個蠻好用的

還有頭痛藥 和感冒藥

平常都是買藥粉, 這次買了藥丸款

這個是最近火紅的LIP 38C 和一直都超熱買的LOVE LINER

找了很多家都沒貨...然後再最後一天終於找到了

 

感覺也還好(?  沒有買太多吧..

 

其實還有買衣服..我就懶得拍XDDD

 

這篇我都放很久才寫...最近都一直很忙

今天就先這樣~~~~ 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CHRISTY生活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