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之前有發過一篇關於bb cushion的文章

然後發現還蠻多人看的耶11.gif

 

所以屎屎來多開一個新單元 

看看反應如何

就是

屎屎的化妝品大公開bouncer.gif

 

就是把自己在用的都拿出來介紹~~

有貴的 有便宜的

總之就是毫無保留的拿出來就對了~~

今天先來介紹碎粉篇

 

屎屎是碎粉&眼線筆狂

超級喜歡買這兩類產品%E8%8D%89%E8%86%A0%E9%A6%AC.gif

對我來說

碎粉要有好幾個要求

 

  • 控油力好
  • 定妝持久
  • 價錢伐算

 

綜合這三點呢..我就挑了以下三款碎粉來用

先來介紹第一款

1. Banila co photo layer powder -pale pink

  

這碎粉含有礦物成分 可填補毛孔 使妝感光滑

也能控油

也可以當作highlight使用的唷

我挑的是粉紅色 也有一款是偏橙的 適合膚色較深的朋友

 

 

粉是粉紅色的

 

 可是上到皮膚是沒顏色的啦~~

還有一些些光澤

控油力也不錯

最近定妝都在用它

 

2.  IOPE perfect skin powder

 

 

超大一盒!有沒有!shocking.gif

可以用超久

色號有兩個

1號偏白 2號是普通

我是在用2號的

 

 粉撲跟粉是分開的(粉撲我都沒在用了 都是用刷

 

這款碎粉還有spf 25/pa+++

給臉部有多一重防曬保障

另外粉裡還有一些些閃粉在裡頭

上粉後臉部會有bling bling的感覺

如果去約會/演出都會用它

Iope 多數人都在用他們的氣墊粉

碎粉好像不多人在介紹(?)

可是我覺得是不錯啦

份量也超級給力!

 

3. Innisfree no-sebum mineral powder

 

 

第三個就是innisfree 家超級人氣的控油碎粉啦~~~

粉是透明的 不會怕妝感很厚

控油力也超~~~~~~強 

不會怕出油太多妝都溶了15.gif

重點是他們有加量版~~ 立馬買了幾個

大熱天的時候都在用它!

真的超級棒!

 

 粉是透明的~~~

長期佔領我碎粉no1的位置

 

這次碎粉介紹就到這邊嚕~~

大家又喜歡哪個牌子的碎粉呢?!不妨來告訴我雷我一下下吧12.gif

下次介紹的 應該是眼線篇了 

下次再見~拜 27.gif

 

 

 

 

arrow
arrow

    CHRISTY生活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