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台灣有一款巧克力超~~級紅

每次看到台灣朋友吃 我都好羨慕bangheadw.gif

然後最近得知朋友剛入手了這款巧克力

立馬求她送我兩顆吃吃看

 


 

 

包裝都好可愛喔😘😘謝謝朋友

先來吃吃鳳梨酥口味的

 

  

 

吃起來就是普通的鳳梨口味

然後裡面有些脆脆的餅乾 用來模仿酥皮

口感蠻不錯


接下來是珍珠奶茶口味

 

  

 

大家有看到嗎 還真的是有珍珠在裡頭耶!

吃起來奶茶味很夠 珍珠也qq的

可是對我來說太甜了 平常喝珍奶我都喝3分甜


ㅋㅋ對我來說 鳳梨酥口味是比較適合我

可惜才只有一顆ㅠㅠ 不然我應該很快就吃完一整包了XD


今天就到這兒嚕~

今天去做身體檢查 發現胖了超級多

也是時候要減減肥了(淚

 

arrow
arrow

    CHRISTY生活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