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uncer.gif  

 

看到那麼大隻的圖案  就知道我有多高興吧  哈哈

 

難得跟公司的同事換了班  這半年又沒去追星/朝聖過  所以今天就下決心要出去看一下~~

今天去了耀燮姐姐的咖啡廳草型馬.gif  

 

咖啡廳位於回基站 跟慶熙大學很近

去咖啡廳可以順便去看一下

回基站一號出口一直走10分鐘左右就到了  很容易~

 

IMG_5003

門面是這樣子的~ 上樓梯2樓就是嚕

 

IMG_5005

IMG_5010

IMG_5012  

每個地方都有羊羹兒~~ 好可愛

 

進去的時候有2桌是外國人

姐姐今天也有在  一看到我應該也看得出是外國人 所以就叫我拿英文版本的菜單

可惜羊羹沒來呀...t_t

 

 

叫了杯latte  一邊喝一邊預習  還有羊羹陪著

IMG_5007  

羊羹兒的cusion也有在賣喔~ 我也買了一個...

 

姐姐人很好 講話柔柔的  整個人就很舒服36.gif  

 

坐了一陣子  突然有一位很高貴的女人走進來

 

原來是耀燮的媽媽!!!  wow 我是有多大的運氣草哭馬.gif  

媽媽來的時侯人也不多 只有我跟另一個韓國女生  所以媽媽就跟我們對上眼 還打了招呼

講話很溫柔  人好好!!

 

我是店裡最後一個走的  把東西放回前台時 媽媽本來是和朋友聊天的 也走過來幫忙拿杯子去廚房

姐姐在拿羊羹兒時  我就跟媽媽聊了一陣子

 

媽:謝謝你來喔~

我:嗯嗯~! 有時間的話我會常來的

媽:嗯嗯 謝謝你喔 會去看요섭的演唱會嗎~ 一定會很熱鬧的呢~ 要開心的看喔

我: 會的會的~ 還有我也會去요섭오빠的音樂劇!

媽: 哦 真的哦? 他最近也很努力的在練習中呢~ 一定會有很好的表演^_^

我: 真的哦~~(停了3秒) 喔對了媽媽 我是來自香港的粉絲

媽: 喔 是嗎? 是來這邊讀書嗎

我:是的~ 為了學韓文來了韓國

媽: 嗯嗯 真好 來來來 來握個手吧(拿著我的手握著

我 :$ 謝謝媽媽 

媽媽就一直微笑的看著你講話  嗚  學了那麼久的韓文突然間忘光光講不出來

之後姐姐就拿好羊羹兒給我了 我也付了錢要離開

媽媽也跟我說有時間要再來~~ 還目送我到一層離開為止!!

 

真的是很窩心的媽媽!  媽媽就一直看著你 用心的聽自己講話

(也有可能是因為是飯的關係吧  可是媽媽的用心  我也感受的到的~~~~

美中不足的是看不到羊羹兒..看起來之後也會常去那邊坐坐了

 

今天是rp滿滿的一天!! 運氣也太好了吧!!

耀燮的姐姐和媽媽人超好的!! T_T  太親切了

我會常來!  羊羹兒也給我個機會遇見你吧~~~~~

 

最後送上和羊羹兒CUSION的合照

IMG_5009  

arrow
arrow

    CHRISTY生活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