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屎屎之前打了一篇文章說韓國男的事情嗎

今天再來個PART 2 講講後半年屎屎遇到的爛男人ORZ

自從11月跟男朋友分手後 (是的我被甩了 對方還只發了短訊給我  不敢打給我跟我說咧

 

(爛)桃花運就開始慢慢的出頭了

 

12月的時候  我被調往滑雪團那邊當翻譯的工作

滑雪團那邊其中有3個教練  1個雪衣店工作人員

都跟屎屎表白了  他們每個都認識對方耶

有時候我會在想是不人是他們只是戲弄我一直在耍我跟我告白而己..

先講一下教練的部分

A ; 比我少一歲  我也喜歡他  

B: 哥哥 大哥哥的感覺

C: 大叔 也是哥哥的感覺

 

A呢 一開始我就看上他了

所以跟他很快就熟

第二次見面就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約吃午餐還很親咧

也有在C教練面前說  我是他的

然後 接下來的時事我就瞎了

[由於在我的FB有分享過  所以就把FB上面的要COPY下來]

PART 1

說喜歡你了
然後又不找你
好吧 說自己有事情很忙
那就忙完找我吧
然後等了大半天
一個訊息也沒有
如果真的喜歡的話
再忙也可以擠個30秒發個小短訊給我吧?
已讀不回 不讀不回我也收過不少次了
每次都在講喜歡你 喜歡你
可是我在你身上找不到呀?
還是說你只為了覺得好看才說想在一起?
我了解那邊的東西對你很重要
可是另一方面我也在等著你呀....ORZ
你是真的喜歡我嗎?/_\

 

PART 2

好了繼了上一次不回我
終於忍不著問他怎麼一個訊息都沒給我
然後第一句就是 
"對不起"
"不要道歉 我要知道原因"
"我要去軍隊了.."

好呀好呀 去軍隊應該不是這一兩天才知道的事吧
哪之前的日子呢

為什麼都知道要進去了 還要送那麼多希望給人家呢
之前還好好的
然後過了一段日子再矯情的說 我們不可以再這樣子下去了
不要喜歡我! (爾康手

就算不能在一起 就以朋友的身份聊天也可以吧
到底你在躲什麼?!?!?!?!

你們韓國男生骨子裡都是女人是不是?
比女人還矯情是怎樣
真的是瞎死了

然後再問我走之前要不要一起吃個飯
親愛的 你要斷我們的感情線的話 可以決絕一點嗎
不要再給我希望了 我累了好嗎

 

嗯 最後 就沒有再聯絡 朋友也當不成了

有夠瞎的

在他們心目中  當不成情侶連朋友也當不成

因為他們一開始認識你的時候  不是用朋友為前題跟你認識

拒絕了  就連朋友也不能當了...

 

然後是B

B呢 很好的大哥哥

我也知道他喜歡我  常常會跟我聯繫

可是他有一個缺點就是

喝醉會打給我

然後一直問我有沒有喜歡人的事情

我呢 平生最討厭就是醉酒的人

所以有一天我也生氣了跟他說

你是要打給我的就清醒的時候打  不要借醉打給我

最討厭了

最後也有聽我講的啦XD 

我也有跟他說  我是要回香港的

保持這樣的關係就足夠了

他也同意

所以到現在我們也是好朋友  也有一直聊天

 

C呢 大叔叔

由於教練認識的人都是男  認識女生的機會不多

所以我常常把他講的當成開玩笑A3A

然後他有一天突然很認真的看著我說  我是認真的  

我有點嚇到

然後每次傳短訊都會順便問我什麼時候嫁給他 HAHAHAHA

很風趣的大叔叔啦

 

最後是工作人員

也是哥哥  個子不高.

剛認識我時常常跟我聊視訊的呢

然後就是也告白了 我也跟他說我要回香港了  不要喜歡我

最後也沒再聯絡了

 

說真的

這一年的旅程

最深刻的 應該就是在滑雪場上班的日子了

要不就是沒在認識男生

要不就是來一堆

可是來的都不合時都是爛人orz

可是也久違的認識男生也不錯啦haha

 

香港方面 也有一個不太熟的男生一直找我吃飯

嗯...桃花運真的要來了嗎haha

塔羅師說三月我會認識新男生

星座說我這一年桃花滿滿

那我就默默期待了! hahahahaah

 

arrow
arrow

    CHRISTY生活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