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在看屎屎的部落格

都會知道我是醬油蟹的超級狂粉

以前幾乎每個月都會吃一次呀哈哈

在離開韓國前一個星期 屎屎的韓國朋友帶我去一家醬蟹店吃飯

然後

屎屎終於找到我一生中最愛的醬蟹店了啦~~~~~~~~~~

 

然後 屎屎要先小入後君子了

由於屎屎是跟著朋友去吃  所以沒在記路

有看部落格的朋友也知道屎屎在寫部落格時是不會寫去的方法 (欠打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下面留言 我再告訴你怎麼去吧哈哈

 

咳咳  開始進入正題

這次朋友帶屎屎去的店 不是旅客常去的大瓦房 PRO醬蟹什麼的

是韓國當地人自己去的店喔~~ 所以餐牌沒有中文

呀豬媽也不會講中文  這部分需要大家留意一下:)

 

店子位於教大和瑞草附近

不是旅遊區喔 旅客很少去這邊的說XD

去的那天剛好是午飯時間 人超多的

店也很小一家  大慨等了10多分鐘

 

坐好後 呀豬媽會先給你這個

這個是用飯焦泡成的水

嗯..味道像玄米茶的感覺吧...?  哈哈

都沒味道  就是飯焦+水

喝不習慣也可以叫呀豬媽給開水也可以

 

接下來是餐牌部分

從上至下

醬蟹 2人份 5萬W

醬蝦 2萬

蟹籽拌飯 2萬

花蟹蒸(其實是炒一大盤)/湯 大的7萬5 小的6萬

魚的蒸(同上)/湯 大的5萬 小的4萬

海鮮蒸/湯 大5萬5 小4萬5

獅蛤 (不曉得國語是什麼  就蛤子的朋友 2萬

海鮮蔥餅 1萬5

 

然後是中午餐點

醬蟹 1人份 2萬5

蟹籽拌飯 2萬

小的醬蟹定食 (沒蟹黃的  1人份 8千

烤魚 7千

魚鍋(?) 8千

海鮮鍋 8千

 

大慨是這樣

朋友跟我點了醬蟹的2人份

飯是不包的唷  要另外點的

1個1千

 

過了一陣子

蟹就來了!!

也會有一堆拌菜 和大醬湯

 

重點是

你有看到蟹黃嗎

你有看到蟹黃嗎
你有看到蟹黃嗎

你有看到蟹黃嗎!

怕你們看不到  來發個特寫

呀嘶~~~~~~~蟹黃超多的呀!!!

2萬5吃到這個質素  真的是撿到寶呀!!!!!!!!!!!!!!!!!!!!!!!!!!!!!!!

 

配上熱騰騰的白餅

讓我先去跑個圈...

 

太好吃了啦T^T 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醬蟹

跟以前吃的吃到飽根本是2碼子的事呀

價錢也很合理 這個價錢吃到這個質量已經是非常的伐算

而且半個旅客也沒有!!! 正宗的吃到當地人吃的味道~~

 

 

名片和地址~~~

 

會韓文又想試試真。韓國味道的朋友  有機會也試一下吧~~~

arrow
arrow

    CHRISTY生活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