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篇文章時 大家可能會覺得很奇怪...

明明一直都是講韓國的東西 怎麼會轉成講淘寶呢1280048060.gif


ㅋㅋ因為韓國的東西也差不多快講完了

最近也沒有要出國的打算(才剛轉新工作 還沒有假期ㅠㅠ

自己也不想部落格就這樣關掉..

所以現在開始就會什麼都講一講XD

每樣東西都開一下 看看那類回響較大agree.gif

今天就來講一下淘寶


去韓國之前 已經開始有淘寶的習慣

去韓國後 韓國的網購發展太厲害 所以幾乎都不出門直接網購

連肉,地瓜,蔬菜都可以網購 有時候還會跟朋友拼團 超便宜的~~~

回港後 也還是有淘寶


平常都是淘衣服 文具的我

最近跟媽媽都淘一些特別的東西

種子呀..媽媽的汽車用品..連眼鏡都淘過banghead.gif

最近自己淘得比較特別的 就是淘酸辣粉%E8%8D%89%E5%9E%8B%E9%A6%AC.gif


可能你們會說

大陸的東西不都是化學東西dead_32934.gif不要吃

可是其實街上你們吃的 大多都是內地做的呀不是嗎?

所以我覺得也沒差 agree_32934.gif


經過我好幾天的看完不同家的評價 最後挑了兩家

今天先介紹一家 白家陳記

 


他們家在淘寶上也蠻有名的 也有專屬他們家的官方店

直接在淘寶上找 白家陳記 就找得到01.gif

在他們家買了 紅油涼皮 酸辣粉 還有酸菜魚粉絲

3個都是他們家最有名的~~


今天就來先開箱紅油涼皮

 


 

  

  


打開裡面就是這樣 一個面餅 一包味粉 一包醋還有辣油

煮的方法也很簡單 把面泡在90度熱水5分鐘後把水倒掉 把調味再拌好就可以吃了!

 

 那我因為怕肚子痛的關係 決定用煮的sosad3.gif

順便加個牛肉!

 


辣油用熱水泡一下下

 

 

 

  煮好就把它撈出來 想吃冷的可以泡泡水 放好調味放冰箱

最後加上調味就可以吃啦~

 

  辣油超級辣 要慢慢加 不要一次加太多 

味道方面 不差耶! 跟外面吃的味道都一樣的呀😍😍😍😍

而且也很飽 份量很足

超級滿意的~~ 10分滿分我會給8分!

太讓我驚豔了 

以後不用出市區就可以自己煮來吃啦~~(撒花


下次來講酸辣粉吧

今天就到這邊嚕~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CHRISTY生活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