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剛剛整理照片

才發現還沒PO完在韓國的照片shocking.gif

現在才PO會不會被打...可能價錢都改好幾遍了02.gif

嘛...先PO一下好了...反正地址也不會變

就是價錢的部分大家要留意一下喔32.gif對不起

 

第3篇要介紹的是新村有名的牛腸店 곱창이야기24_2.gif

 

話說CHRISTY是一位不太愛吃牛內臟的人

然後朋友一直想我陪她去吃牛腸 一直說 很好吃!!! 很好吃!!!! 你一定會喜歡!08.gif

講了3個月吧...終於陪她去吃21.gif

 

去了才發現 要等那麼久的呀...那天好像等了快30分鐘才進店11.gif

餐牌就沒拍了..因為朋友一進店就點了餐...我就等吃..

點菜後先上個湯給你喝喝  嘛 就普通的泡菜湯 好喝36.gif

湯喝好後就上主角了25.gif

我們點的是牛小腸 中間的是年糕和青蔥然後曬上起司粉

火點起後 牛腸裡的脂肪就會熔化 整個爐就會油滋滋 而且很香36.gif

年糕沾上油脂 很香 超好吃!!30.gif

直至我吃了一塊牛腸....

 

嘛...我一直以為牛腸跟鵝腸差不多  都是脆脆的40.gif

放進口裡 才發現 是軟軟的 41.gif然後油脂還會噴出來38.gif

 

是很香  味道很夠  可以對不太吃牛內贓的我來說是很衝擊的一件事情呀~~~~29.gif

 

所以我都只吃配料  腸子幾乎都是朋友吃32.gif

腸子吃完後 剩下的油可以用來炒飯20.gif

飯我也有吃啦~!!! 很香  也很好吃23.gif

 

可是回到家後

因為吃的太重口味  整晚消化不良

然後還吐了整個晚上...吐光才沒事...

02.gif

04.gif

 

所以  不太吃重口味的人要小心喔~~~最好吃4位左右一起吃

不要像我一樣  2個人  要硬吃05.gif

不然好吃也浪費掉

 

不是說不好吃 是真的很香

就christy吃不慣才會這樣...

 

嘛...反正以後不再吃牛腸就對了...hahahahaha

40.gif

42.gif

 

arrow
arrow

    CHRISTY生活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