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好像很久沒在UPDATE BLOG了....tongue.gif

先把今天的份兒先講完再講一下近況~~

 

4月跟6月的時候 我都快閃去了台北玩個2天20.gif

4月是為了見聲優 6月就是想放假所以沒在想就買機票了..

 

然後在4月的時候, 我去了台北其中一家蠻有名的茶館 SMITH&HSU10.gif

 

他們茶館好像周末人蠻多的 都要預約

還好那天剛好是平日 都沒什麼人27.gif

 

門口感覺很高級!!

 

 

裝潢走簡約風 空間感很足~18.gif

 

坐好位子後 員工先遞上不同種類的茶葉給我們聞聞看 方便之後挑自己喜歡的味道36.gif

 

我還真的每個都打開來聞!13.gif

然後再拍一下商品區

 

他們的茶都可以買的  然後還有馬克杯~~

我也買了2盒茶 和一個金牛座杯子~42.gif

 

他們家的SCONE非常有名 本來想試試他們的TEA SET

可是因為另一半不太餓 不想吃那麼多 最後變成單點了21.gif

 

我們點了鮭魚三文治 SCONE 還有檸檬塔

茶的部分點了獅子座茶和黑莓玫瑰

 

 

三文治是烘過的法國面包  脆脆的 配上洋蔥非常的香~~

SCONE的話有3-4個口味 另外再有3-4個味道的果醬給客人挑

 

個人喜歡檸檬口味! 酸酸甜甜的非常好吃~~

而且SCONE很大一塊 外脆內軟 難怪會那麼有名

 

美中不足的是果醬的量太少了~~~~我都是吃醬的呀~~(錯32.gif

 

SCONE他們之前有出禮盒裝 小顆小顆(6月再去發現沒有了

4月來的及買了一盒回香港當伴手禮 剩下的就自己吃

太幸福了~~~

 

 

這家也變成每次來台北必去的景點之一~

 

之後應該會多介紹台北的地方吧..

可是就要慢慢來..最近工作太忙了都沒時間..

 

 

今天先這樣~下次再見蓿~

arrow
arrow

    CHRISTY生活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