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跟TEA們去了淺水灣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進去耶, 平常都是跟學校旅行去的

然後超~~~~~~~級遠.... 可能有錢人有車沒差, 我們坐車進去都坐很久

然後我忘記拍門口了XD 真接就跳去餐牌的部分

 

茶的部分選擇不多, 都是伯爵跟下午餐什麼的

吃物~~

咸點方面

三文魚三文治, HAM三文治, 蟹肉捲, 起司三文治, 蛋塔(下一層

甜點是椰子主題...中間是椰子棉花糖, 還有水果塔, 巧克力派等等

 

SCONE的部分非常的鬆軟, 可是JAM的部分我覺得不及文華的好吃...

不會太乾~

咸點我蠻喜歡蟹肉那個, 味道很突出

甜點都還好, 最令我眼前一亮是那個棉花糖

看著以為它是普通的棉花糖, 然後放進口中就立刻化掉! 都不用咬!!!!!!

有看到很多人進來拍婚紗照喔~~~

 

淺水灣赤柱這邊外國人比較多, 可能氛圍都跟外國相似吧

有錢人住的地方就是不一樣

然後有很多很多很多旅遊巴走進來, 嗯....

淺水灣都沒什麼看吧, 我猜? 來這個了不拉屎的地方都不知道要幹嘛XDDD

這次分數給個7.5/10吧! 我真的不太愛椰子呀...嗚嗚.

 

arrow
arrow

    CHRISTY生活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