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佬~

屎屎從英國回來了!

英國天氣非~常的好 去了10幾天, 只有2天下一點點雨~~ 太幸運了

果然是太陽之子呀哈哈~~~

接下來大慨有10篇吧....都會講一下英國的部分

大家要留意囉~

現在先來講一下這次座的航空公司 瑞士航空~~~

 

這次挑瑞士航空的原因  比較便宜時間較好

其實國泰直飛也是差不多這價錢 (hkd 4400左右

可是因為時間不太好 所以就挑了瑞士航空

嘛~~還沒坐過就試一下嗎呵呵~~~

 

這次會先飛到蘇黎世 然後再轉機到倫敦

每個人出發前也會打個卡吧~~~ 

上了飛機了~~ 

 

電影有我最愛的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之後空服姐姐就會派這程飛機的餐牌

然後因為便宜嘛...很多大陸團去歐洲就會坐他們

我們前後都是旅行團....吵死了

睡都睡不好...

起飛了一陣子就開始上晚餐

晚餐的部分

我覺得蠻好吃的耶 還有我最愛的起士~~

然後也跟空服拿了瓶白酒來喝

晚上空服會放一些水呀在中間 就不用常常叫空服幫忙了

在NEWT 陪伴之下 再斷斷續續睡了一陣子  就到了早餐

早餐的蛋好好吃喔~~~裡面還有起司~~~~YEAH

雜開前還會送你巧克力 (超好吃的 可是我問過那邊商店, 說沒得買...好可惜

 

12個小時後 我們到了瑞士

再跑過去轉機的地方

中間還要坐小火車, 還有再過安檢

.

然後外國機場, 都會有機器

上飛機時只要掃條碼就可以了!! 都不用地勤人員

好先進!! (好像都沒出國過ORZ

第2程其實也有三文治, 可是因為第一程睡不好, 所以一直睡

都沒吃

 

瑞士去英國大慨1個半小時

 

很快就到英國嚕~

 

回程的部分都差不多 就放餐點.

(然後我忘了拍正餐裡面了ORZ 

他們家早餐都好好吃喔...

 

 

這樣!!  瑞士航空體驗記

下次就是英國的行程了!!!!!

arrow
arrow

    CHRISTY生活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