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了英國

一定要試一下最重要的 英式下午茶!!!

 

很多咖啡廳都有CREAM TEA/ AFTERNOON TEA的選項, 可是品質就會不一樣

這次就挑戰自己的財布君 挑了一間五星級飯店 THE SAVOY ! 

THE SAVOY在英國下午茶界有很高的評價 當然 價錢也是上流的價錢

記得先訂位喔~ 我在OPEN TABLE上訂位子的 找英國 再找關鍵字就可以了

其他國家的餐廳也可以在裡面找找看~

一整排都是他們家.. 很豪派

 

 

內部也非常豪華!

跟姐姐說了預約後 等一下就可以進去了

坐好就會先問你 HOW ARE YOU? 今天來有要慶祝什麼嗎? 第一次來嗎? 等等

友善的姐姐

下午茶有2款 第2款再多一點東西吃

看到第一排的三文治 我就嚇了一跳..

問了姐姐  :請問是要挑口味嗎?

:不是 都給你的喔~~

我@口@!!!!!!!! FUCK 這要怎麼吃呀

 

上來後才發現 他會先給你幾個口味

然後會有哥哥拿著盤子走中間走來走去

看到你吃完了 就問你需不需要吃別的口味

續吃是免費的喔!!!!!!!!!!!!!!!! 免費~~~~~~~~~~~~~~~~~~~

 

光是三文治就這麼多...還沒吃三層架就飽了..

可是味道都很好吃喔! 可惜因為三文治新鮮的關係, 是不能打包的

我吃到最後2款就開始飽了..只好請姐姐收回去 再上架子

 

茶的話就叫了標準的大吉嶺 和伯爵茶 

我覺得都蠻香的

 

然後是三層架的部分

最底是SCONE (也是免費續點

中間是磅蛋糕

最上面是甜點

SCONE會配果醬 LEMON CURD 和CLOTTED CREAM

非~~~~~~~~~~常的好吃!

可是太飽我都續不了了

上面的蛋糕和甜點 對香港人來說應該都是偏甜

因為都要配茶的關係 所以甜度提高

 

可是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太多了....都吃不完

還好這部分都可以打包的 我也看見很多桌也有在打包~!!!

 

費用方面 上面的價錢 是PER HEAD !!!!!!!!!!!! 不是2人份的!!!!!!!!!!!!!!!!!!!!!!!!!!!

還要加15%的服務費....

所以最後這餐就吃了1400多港幣....(我的錢包

 

嘛 反正機會難得!!! 而且環境跟食物也很不錯!

 

每一節都會有唱生日歌環節 如果是慶祝生日的話還會送你蛋糕喔~ 很貼心!

有機會也來吃吃看吧 (記得看好錢包

 

arrow
arrow

    CHRISTY生活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