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02

HELLO~ 又是我

最近一直更博 可是都沒怎麼有人來看耶 TT

 

去英國的時候 入手了我人生第一枝JO MALONE 香水

英國品牌當然是去英國買啦~~~

 

先來看看JO MALONE 的介紹

 

將你的生活注滿香氣。英式具個性香氛。寵她、寵他,以至寵家。
完美無瑕的包裹於我們代表性的禮盒。創造出具個性的香氛聲明。

一種低調的美感,別於傳統的瑰麗香氣。透澈猶如薄霧,大膽且新穎。雋永優雅....但總是充滿迷人智慧和奇妙異想。

看到介紹就有貴氣的感覺 XD

 

一直有用香水的我, 那天就進去JO MALONE的專櫃

姐姐看到我就問我是不是第一次買, 我說對..

然後問問看有哪一款是比較高人氣的

姐姐就推薦了  藍風鈴   英國梨與小蒼蘭  和 橙花  味道給我

可是聞起來都是比較普通大眾化的味道

 

然後過一陣子有一位英國姐姐走進來

就說 我要一枝  英國橡樹及紅醋栗  的大號!

 

那麼堅定的講應該都是一直在用吧, 所以我也跟著聞聞看

然後味道真的蠻不錯耶! 於是我又跟著買了一枝

 

容量方面有3個選擇

30ML的...也不便宜 港幣都快500塊了ORZ

 

因為家裡也有一堆還沒用完 所以先買了個小號用用

 

IMG_1503

雖然是小號可是姐姐也會用心幫忙包裝好喔~

包的時候姐姐會噴香水在袋子裡面, 整個都香香的

 

IMG_1504

打開包裝~

 

 

IMG_1505IMG_1506

 

然後也看一下這味道的介紹

 

【黎明時份的森林。芬芳熟透的紅醋栗,加上綠柑橘、新鮮玫瑰以及柔軟的白麝香,以烘烤橡樹為溫暖基調。明亮、溫馨、使人著迷。 】

 

聞起來有木的味道 後味慢慢再有花香和柑橘味, 相對有PEACE的感覺

味道不會嗆鼻, 是很舒服的味道喔~

 

可是真的貴了一點 HAHA 要省著用

 

JO MALONE還有洗澡 洗頭 面霜 芳香等等產品 可是我就應該買不起了嗚嗚...

 

有機會買的話再分享吧~

arrow
arrow

    CHRISTY生活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