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不好喝的茶之前

先插一下今天吃下午茶的文

 

朋友說下星期要上班了, 所以趕緊約出去先吃一次下午茶XDDD

因為疫情的關係很多地方都沒開, 然後想起還沒去過去年剛開的TIFFANY CAFE吃過

所以就趕緊看看

還好有WALK IN的位子

 

IMG_4043

一上去就看到那招牌顏色~

IMG_4049IMG_4050

餐具, 桌子什麼的都是用那湖水綠的唷

IMG_4048ERVD0632

 

然後是餐牌的部分

IMG_4044IMG_4045IMG_4047

叫了2人份的下午茶

茶的部分點了早餐茶和它們TIFFANY BLEND

IMG_4052WUOD6738

我點的是早餐茶

然後一喝...

 

 

 

 

很淡耶  ~_~

早餐茶大多是ASSAM /CEYLON 為主, 由於味道濃郁, 可以配奶會比較好

他們的早餐茶...

淡到我都喝不出茶葉味道來..

加了奶就被奶味兒蓋過了...

 

然後TIFFANY BLAND的部分

上網看過是用CHINESE BLACK TEA, 玫瑰, 薰衣草和香草調配而成

聞起來有香草和玫瑰味道

茶味...也是很淡

 

過了一陣子3層架就來了

JWQG5498

 

IOBZ7897QHPA4468VYKV9322

每一件都好精美喔~

然後就簡單形容每一件的味道

首先是咸點

黑毛豬火腿吐司-------火腿味道很濃, 有點咸, 配上下面的蕃茄和吐司增加口感, 蠻好吃

火腿芝士脆盒---- 不會過咸, 芝士味很濃, 好吃

吞拿魚他他三文治---  好吃!!!!!! 這個好吃!!!!!!!!!! 面包也很鬆軟, TUNA也很入味

魚子醬TART------下面是碎蛋 魚子醬不是很高高級的那種, 所以還OK, 配下面的碎蛋蠻好吃

鵝肝凍-----蠻實在的那一球,果凍酸酸的可以中和鵝肝醬的膩

 

然後是SCONE跟馬德蓮

SCONE是紅莓SCONE, 配藍莓/柚子醬和 CLOTTED CREAM

SCONE本體我覺得夠甜了, 再配JAM其實也吃不出果醬的味道

我自己是喜歡吃沒餡的SCONE啦

這個的話就是料很足, 單吃/配CLOTTED CREAM就好

 

馬德蓮很鬆軟, 淡淡的檸檬香

這個配JAM反而更好吃~~~

 

甜點的部分

白核果凍----白桃茸甜甜酸酸的, 蠻不錯

鳥巢巧克力, 我是比較喜歡那鳥巢啦哈哈, 超脆 好好吃

草莓三重奏, 我覺得可以更酸一點, 草莓味道不會太假

玫瑰香草慕絲 , 淡淡的玫瑰香, 沒有過甜, 不錯吃

咖啡泡芙   COFFEE味道蠻重的, PUFF就有點透氣了

 

總結的部分

飲料我覺得不推茶飲, 可能咖啡會比較好?

三層架的部分, 我覺得咸點是不錯的

他們也有午餐時段, 我覺得會更好吃吧

SCONE的部分很厚實, 如果原味會更開心一點點..

甜點全部都是安全的 都OK~~~

 

一直都想吃吃仙后的下午茶...什麼時候才可以衝出尖沙咀呀...

JKPT1825

 

arrow
arrow

    CHRISTY生活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