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045

話說在2年前

那時候買面霜的時候 這面膜才剛出 (官網都找不到他的身影....

然後就有一片在那個組合裡面

櫃姐跟我說 : 你一定要試這個! 你回不去的! 

當時我還在想 有那麼好用嗎?

 

然後用了一次之後 發現他真的超驚人

再回去找的時候都已經賣光了

 

2年後的今天 櫃姐默默的拿了一盒出來 : 只有我們店才有喔...

我二話不說就把它帶回家了XDDD 

1800港幣才5片....真的每一片都在噴錢..

 

先從GOOGLE 找一下介紹 

當中加入極高濃度的 REVISCENTALIS™ 非洲再生植物複合成份,每片面膜都蘊含同系列CREMA NERA 極致再生面霜的豐盈成份,讓源源不絕的養份滲透肌膚!炫黑面膜更採用獨特薄膜布料組合,能緊貼面部輪廓,把活性成份鎖於肌膚表面,促進肌膚吸收,啟動自我修復及抗氧能力,發揮補濕、滋潤、深層賦活及排毒功效,即時重拾彈力緊緻、明亮光澤的最佳狀態!

 

簡單來說

就是每一片都充滿著 CREMA NERA 的面霜! 超級多! 超級滿! 用了就超補濕提亮!

 

先打開包裝

IMG_6046

面膜是只有一邊有精華 所以就不會浪費 每一滴都被臉部吸收

IMG_6047

打開後分上下兩部分

 

先用下半部 之後才上半部

IMG_6049

打開給你們看一下,,,真的是超級多的精華...

 

IMG_6050

不經意的露臉了(錯

上好後等個30分鐘左右就可以了

 

上了臉後就超貼服的

站著也不會掉下來

因為只有一邊有精華 就不會一直滴

我都一直用著然後幫忙煮飯XDDD 也沒有掉

 

面膜拿下來剩下的精華都不要浪費! 按摩頸部呀腳呀什麼都可以 (300多塊一片耶! 真的不要浪費

 

用完之後整個臉都亮了很多! 也非常的保濕

最近美容院都沒開 所以一直都不能做FACIAL

用完這個之後就感覺做了一次FACIAL! 營養都補回來了!!  真的很強!!

 

可是真的很貴..我都不太捨得常用..

可能一個月才一片吧XDDDDD 

arrow
arrow

    CHRISTY生活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