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やほ^ - ^

好久不見

最近換了新工作 超忙的

然後看看紀錄 發現講韓國男生的那兩篇文章瀏覽量一直上升

所以今天來個part 3好了~~


之前的都是講很多不好的東西

今天就來講一下甜蜜小故事好了


話說那時候在韓國被香港的男朋友給甩了 心情一直很糟

然後在教大練習的時候認識了一位男生

比我小兩年 主修鋼琴 帶眼鏡 蠻高

除了小兩年 其他都中我的擇偶條件


因為我的部分不多 所以我都會去鋼琴旁看他練習

慢慢的就開始變熟 會交換電話呀什麼的

然後他也開始慢慢會叫我누나 呀 講半語呀什麼

樂團的朋友也似乎發覺到了 常常套我的料 看看我對他的印象

(那是候是有好感啦 可是剛失戀都沒心情


然後到了表演那天 12月都很冰

我在一旁搓手取暖等開場

然後他就走過來說

男:很冷嗎?

我:嗯

男:我有暖暖包喔 你要麼?

我:喔 可以嗎? 

男:可以呀 在我的口袋裡 你也伸手進來吧 會比較暖


然後!然後!他就當著眾人面前拉著我的手放進他的口袋裡! 


當時我心臟都快停了! 他還當住眾人面前耶

這不就是韓劇中的劇情麼?????


同學們看到都一直討論我們

想必我臉都超紅吧

然後慶功宴 他也很貼心幫我留了他旁邊的位置

也很貼心的幫我烤肉呀 跟我介紹朋友

也坐很近! 肩膀都貼在一齊了


可是這次之後 他就沒有跟我聯絡了

朋友是有幫他講好話啦 可是他本人就沒找我

到然在還是偶然會like ig 的照片呀什麼的


我也一直很後悔 如果自己再努力一點

可能現在都跟他在一起了

可是當時失戀是真的很痛苦..

甜蜜的小劇場就結束嚕


運氣好的話 也是會跟我一樣遇到好男生

大家不要學我 hahaha勇敢去認識oppa吧!

下一篇呢..還沒想到 讓我再想想好了 


arrow
arrow

    CHRISTY生活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