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例行講一句

안녕하세요! 저는 CHRISTY 이에요. 만나서 반가워요~

上面的意思是 你好 我是CHRISTY 大家請多多指教~

嗯..先做個小小的自我介紹

我是CHRISTY 親切點請叫我做屎屎

21歲 在郵政局待了2年

去年開始學韓文 現在暫時是自學

動漫宅 音樂人 K POP一生推

 

一路都很喜歡韓國這個地方 之前也有來過參加TOUR

去年靈機一動 想在自己還年輕 出一出去走一轉

於是就馬上決定要到韓國體驗生活!

 

雖然有學韓文 但說話方面還是比較弱

所以申請了西江一季的語學堂

預計明年2月就出發!!!!

前2前報了學校 今天終於有回覆

詳細會再開BLOG分享

希望大家會等到我出發啦始於還有一段時間

大家要多給支持我呀T^T

時間不早了我先去溫溫書

明天就講講我申請語學堂的少少分享

 

arrow
arrow

    CHRISTY生活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