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不見

最近都在溫習韓文 都沒什麼時間上來 抱歉抱歉

由於12月左右才會有筆試之類 所以暫時沒有WH的資訊分享 T_T

所以今天就來講一下K POP嚕

 

11月20日 我本命之一的BEAST 再發一張專輯了! [拍手]

 

專輯名稱是TIME

2285785_500  

 

專輯有6首歌曲

1. 12시30분

2.DRIVE

3. 좋은 일이야

4. 눈을 감아도

5. 가까이

6. SO HOT

 

每一首作品都有不同的故事 SO HOT更是起光作詞的喔~

俊亨果然每首歌曲都是分手歌呀...XD

 

由於專輯還沒到手 所以只在音源的網站聽了歌曲

到了看到實物後會再做開箱文的!!!

現在來說一下屎屎暫時喜歡的3首歌曲

 

12時30分

這次的主打曲難度更高了

耀燮比的高音好讚!!!!!!!!!!!!!!!!!!!!!! 不愧是我的男神~~~

歌詞滿滿的悲傷感 秋冬天聽起來更有一番感覺

 

DRIVE

曲風非常的喜歡

歌詞旋律都配的很好

聽了一次我就愛上它了 除了1230之外另一首愛的歌

 

SO HOT

歌詞真的是尺度突破天際XD

上一首HISTORY 已經打開新世界大門的意思麼???? XDDDDD

晚上聽更是令人心癢癢 啊..好酥好酥

跟俊亨的詞比起來 我好像更愛起光這性感滿滿的詞23333

 

以上就是屎屎暫時最愛的3首歌曲啦嚕~

這張專輯依舊質素非常的高 MV也非常的高質

唱LIVE的功力也非常的棒! 這是我喜歡他們的最大原因呀~~~~~~~

希望BEAST 未來有更多更多個5年~

 

最後送上12時30分的MV  大家請多多刷YOUTUBE MV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CmMbil5wCY

 

 

 

 

 

 

arrow
arrow

    CHRISTY生活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