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你們都比較愛看食評文呀 哈哈哈42.gif  

也是啦 吃喝玩樂最吸引人15.gif  

 

為了確保部落格有人在看(?)  20.gif  那..以後也多寫一點吃過的地方吧~1234m.gif  

今天來講一下我最愛的一隻雞店24_1.gif 24_2.gif  

 

一隻雞呢 就是有一隻雞在鍋裡

然後裡面還有蔥呀菇呀年糕呀馬鈴蔥呀什麼的40.gif  

跟在香港吃的火煱有點類似

(在這邊沒得吃火煱我也是吃這個....32.gif  

 

由於屎屎是火煱+雞煲盲粉的關係slick.gif      在這邊沒得吃真的很痛苦呀呀呀呀呀呀02.gif  

而一隻雞就成為我暫時解饞的良藥1234m.gif  

 

首爾吃一隻雞的地方很多

元祖奶奶呀..陳玉華呀...孔寧呀...等等

我自己最喜歡吃的就是孔寧那家~~~23.gif  

 

第一次去的時候是跟香港的OPPA一起去  

去的是新村跟梨大交界的那家

從新村站4號出口上來一直走 看到CGV劇場再往前走一點點左轉進巷子就到了~~~

 

由於太有名的關係 進去大部分的人都是講中文的32.gif  

哈哈  很像回到香港的感覺40.gif  

 

跟OPPA點了一隻雞

IMG_0988  

是不是跟火煱很像!!!

沾醬裡頭還有蒜茸跟辣椒醬  他們也會多給你一小碗

我是重蒜派的~~~15.gif  

泡菜可以放進湯/就這樣子吃  我都是直接吃的  超愛他們家的水泡菜12.gif  

常常雞還沒吃泡菜就吃光了哈哈

 

然後就等它水開 阿豬媽來把雞剪成小塊  他們說可以吃  就可以開動了!!18.gif  

裡面的配料都是可以追加的

 

一隻雞的精髓不止雞本身  還有它的湯!!!!!!!!!shocking.gif  

剩下來的湯可以配飯煮成雞蛋粥 或是加面條吃

 

清甜的雞湯頭配上雞蛋和紫菜  嗚嗚嗚嗚嗚  好好吃好幸福bomb.gif  

(抱歉這2個沒有圖  因為還沒拍手就先動了 

我自己會在粥裡加上一點點沾醬(重口味派)  嗚好爽1234m.gif  

 

價錢方面 我跟朋友吃一隻雞的份量  再配一個雞蛋粥就是23000元韓幣

也是合理的價格啦

 

冬天快來了  又是吃火煱的季節

感覺冬天每兩個星期要去吃一吃才安心  哈哈哈哈slick.gif  

大家去吃的時候也有可能遇見屎屎~!!!!!

 

 

以上! 屎屎的孔寧一隻雞食評~

下一篇來講個貴婦下午茶主題好了..呵呵

 

 

 

 

 

 

arrow
arrow

    CHRISTY生活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