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好久不見

最近都在忙過去的事情
因為下個星期就出發了啦!
時間過得還真快
感覺都好像沒準備什麼東西就過去了
 
因為最近都沒更博 所以今天就隨便說一下好了
 
 
星期一是容和solo con加場購票的日子
拼著我的滑鼠被我按爆的風險 最後被我搶到票了 天呀何等的運氣呀
這是我第二次搶外地的門票 而且2次都很成功 嘿嘿
門票是在yes24買的 網上也有很多教學的博 
如果我再打一篇有人會想看麼?請告訴我一下下 有的話我是可以打教學文的啦~~
期待在韓國看容和的solo!!
好.. 今天就這樣 我先回去溫習韓文了..感覺我到韓國整個人會變啞巴說不出話來...
arrow
arrow

    CHRISTY生活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