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4月一開始的時侯不小心感冒了

而且還引起了氣管過敏clown.gif  

由於平常一下課就趕去上班 身體都沒時間休息

所以最後連工作都推掉了z.gif   先把身體休養好再找

 

本來以為多了時間休息 應該很快就可以好起來

但病情沒有進展

所以呢..今天就去看醫生了

 

韓國生病看醫生跟香港有點不一樣

平常我們感冒肚子痛腳弄傷等等等都是去普通診所就搞定

這邊呢 就是要分科來看

例如說 感冒就去內科 肚子痛去腸胃科 耳鼻喉的問題就耳鼻喉科等等

這次我是氣管過敏 所以就去耳鼻喉科了

 

這次我挑的病院是在弘大的

弘大站9號出口一上來 對面olleh那棟building 4樓就到了 很方便

一上去就跟姑娘說想看醫生  會叫你填一張小字條

再把外國人登錄證給他做紀錄 就可以等叫名字進去了

我在家一直在練習怎麼跟醫生說我的問題sosad.gif  嘛 第一次在國外看醫生嘛

 

醫生的房間都很先進 很多一枝一枝的內窺鏡什麼的

椅子就像牙醫那種 

醫生一開始會問你什麼事呀  哪裡痛之類的東西

9牛2虎之力講完之後  醫生就叫我張開口

然後就拿一枝長長的東西噴到我口裡yipes.gif  

之後呢 就再拿另外一枝長長的伸到鼻子  好像是內窺鏡之類的東西

然後拍了幾張相片

然後再聽聽肺

之後呢  醫生就放照片給我看

我右邊的鼻孔發炎了!!!!!!!!!!!!!!!!! 呀!!!!!!!!那是什麼呀

發炎發得很嚴重@_32934.gif   還說是因為鼻炎所以引發了氣管也過敏了

那圖片也太高清了吧? 那個發炎...好像長口瘡在鼻子裡頭  好噁shocking_32934.gif  

之後醫生就說開3天藥 還有出去聞一些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 就說我可以出去了

 

姑娘就把我帶到另外的房間 聞一些氣體 

不知道是什麼 聞了一下下氣管好像有變好

之後就出去等收藥單  還有付錢 就可以下去拿藥了

 

韓國的診所 聽診和拿藥是分開的 我的那家 4樓聽診 1樓拿藥

聽診費和藥費是分開的喔~

 

下去藥房 把剛剛的藥單給他們 他們就會幫忙拿藥

這邊的藥房都很細心 會把你要吃的藥分成 早 午 晚 的份量

就不怕忘了吃其中一種了

 

拿完藥 付錢就可以走了

這次聽診費是19000元韓元 藥費是8000多

跟香港比是便宜一點啦 可是因為有消炎藥的關係 藥費好像有比較貴一點點

果然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呢

 

藥剛吃好了 現在趕去睡一睡

快點好起來了啦!!!!!!!!!!!!!!

 

arrow
arrow

    CHRISTY生活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