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拖個一陣子才打語學堂的事

殊不知拖到學期完結了都沒打到一篇ORZshocking_32934.gif  

襯著今天有時間趕快來打個好幾篇吧

 

話說學校之前會發電郵通知面試的時間

因為面試的時間剛到韓國 所以我選了即埸面試bouncer.gif  

 

西江其實很小間 一個小山頭而已

跟梨大延世慶熙比是比不上的 差太多了 40.gif  

正們那邊有個小斜坡 每天都要死的爬上去

 

IMG_0764  

IMG_0428  

到了學校了 報個名字就先等著

等著叫名字進去

 

跟老師是1 ON 1的喔

進去時我都快心臟病發了 太緊張學過的東西都忘光光bye.gif  

老師又一直問問題 ORZ  什麼問題就不說了喔~ 為了大家公平起見

大概20分鐘左右就考完了

 

由於太緊張的關係.. 最後我被分了1.5級..1280047728.gif  

什麼??? 1級的東西我都學會了呀!

 

由於有同學也會有這樣子的想法

所以開學頭一個星期有翻盤的機會 多考一張筆試看看可不可以升級

有升級 當然也可以降級嚕  369_32934.gif  

 

本來我是可以考筆試的

可是呢 那陣子剛好找到工作 根本沒時間溫試文法

所以 我就白白錯過了筆試的機會了clown3.gif  

嘛嘛 也沒關係啦 就當是重新溫習的機會就好

 

我班連我有10位同學

2個香港 1個台灣 4個日本 (西江日本人比例很多) 1個荷蘭 1個美國 1個法國

 

大家的水平其實都比1級還高 不過西江是注重口語的 文法有多棒你講很爛也得要在1級再上課

每一級上級的時間分配不一樣

我們是1小時作文 2小時說話 1小時閱讀/聆聽

看吧 說話是佔很重的

4級以上就針對作文

 

學校會準備不同的專題給學生參加

我們還有文化活動參與 每一級都不一樣喔 

1級呢 是去玩跆拳道 OH耶 

學校本科生也有學會 可是他們通常不會找語學堂的朋友

因為3個月大家都要走了 所以他們也不會叫你們

還有言語不通也是他們重大的考量之一

 

這方面會再多講一下

這個就打到這兒 下一篇就講一下跆拳道那天的活動

arrow
arrow

    CHRISTY生活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