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369.gif  

今天來說一下西江大的考試吧草型馬.gif  

 

 

中期試跟期末其實也差不多

聽 講 讀 寫

聽會連著閱讀部分一起考的唷

 

今天主要是講口試的部分

 

 

會話的部分 期中試跟期末不一樣

期中試分2個部分 第一個是2人1組的小組討論agree_32934.gif  

組員是抽的喔 祝大家好運  369_32934.gif  

老師會準備題目 同學們可以先準備 (都是書的會話

可是考試會考哪一題就要看大家運氣嚕

 

第2部分是跟老師1對1對話

基本大概10分鐘吧 (全部會錄下來的

 

口試後老師會直接跟你講你哪個地方需要加強 還有現在的水平去到哪

 

期末口試呢

就是由上一級的老師1對1考試

也是會全程錄音

我們會先收到準備的題目 給我們溫書

不過呢 跟據我的經驗 老師是不會問紙上的問題的 顆顆good_32934.gif  

嘛  口試就是考會話的能力啦 問一些同學背好的東西  不就是沒意思?

而且老師都講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大家真的要用心聽

 

話說我考期末口試  我遲了起床

看了鬧鐘 一看就已經過了我考試時間了bye_xmas.gif  

只好立馬跑回學校

剛好那段時間的同學還沒到  我就先插一下去考了

 

嗯..最後就不停的跟老師SAY SORRY

也可能扣了一點分吧  可是也是A的啦顆顆sosad3.gif  

 

其他的卷都是平常老師教的東西  不難  有用心溫習一定會懂的唷bouncer.gif  

 

 

 

 

arrow
arrow

    CHRISTY生活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