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說  

要弄個韓風頭  就得來韓國的髮型屋試一下sosad.gif  

果然 去了就回不了頭了5r1b9zzp2rjmtfcitwoc.gif  

 

我弄頭髮的地方是新村的JUNO HAIR

進去就有一大班人來招呼你

還有水橙汁咖啡等等...好好服務

 

之前朋友已試過一個髮型師  所以就用她了~~~

很漂亮的姐姐!!!  我愛你!13.gif  

 

髮型師會先問你想弄什麼髮型

然後她就會拿照片給你看一下她推介的髮型

都是講韓文的唷  注意一下

 

這次我弄的是卷髮

然後就是跟香港差不多的過程

IMG_1294IMG_1295  

IMG_1337

剪頭髮時姐姐也會跟你聊聊天什麼的

最後最後  成品出現了!

 

IMG_0649  

 

 

IMG_1299    

 

哈哈哈  立刻老了好幾歲

這邊做卷髮也不錯的  KEEP很好

IMG_1442  

 

IMG_2264

 

好喜歡把卷髮紮起!!

 

----------------------------分隔線----------------------------

2個月後  本來在香港染好的頭髮都長出來了

於是又上去染頭髮

 

染頭髮的價錢是按髮量計算的

比如說  我朋友他頭髮不是很多  染頭髮8萬多

我是屬於超厚型的  所要我要12萬8....

多一點點頭髮價錢也會差很多喔  請留意

 

姐姐幫我挑的是橙橙啡啡紅紅的顏色

照片晚一點才發吧 電話突然接不上電腦 

 

整體講來說也是很不錯的體驗  有機會也來韓國弄個髮型回去吧~~

 

 

arrow
arrow

    CHRISTY生活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