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ngue.gif  今天來講一下韓國男生的事

有些朋友曾經問過CHRISTY

 

韓國的男生真的長很帥嗎wonder2.gif  都很溫柔嗎wonder2.gif

都是這樣

3.12  

或是這樣嗎?

 

c28872c0f917072

 

今天等我來為大家解答一下20.gif  

 

利: 所有意見都只是從我遇到的男生得出來的看法 有可能是我比較衰 遇到的都是爛男人40.gif  

不喜勿插04.gif   

 

 

1. 帥哥並不是很多

   說實話 帥的大多都己經上電視了40.gif 不是說沒有啦  在江南區的確會有比較多帥的男生

   有沒有弄過東西就不清楚嚕 (雖然可以看得出來

 

2. 進展速度超快 

    怎麼說呢..應該是要說看你在哪裡認識到那些男生啦 

    以下是CHRISTY個人/朋友的經歷

    故事1: 話說上次去江陵玩  當中有一對法國姐妹

    我們在途中認識了一個歐巴  很帥  (跟金秀賢很像!

    而且是運動員  長又很高 

    本來以為是好男生

    殊不知 他跟法國姐姐不是聊很久 就跟她說

    "我的DICK很大喔  要試一下嗎?"shocking.gif  

    姐姐當然沒答應  然後那個男生就裝沒事  晚上還約法國妹妹出去散步28.gif  

 

    故事2: 話說有一天晚上我在弘大街上等朋友去喝酒

    然後有個男生就走過來問我要不要去吃炸雞喝啤酒什麼的 (30歲了04.gif 嗯哼現在男生都愛小女生嗎  還是我長得老氣..

    那我就當然說不要啦  講了沒多久 他就問我說有沒有男朋友

    我就說 有 在香港

    然後他就說 那我當你在韓國的男朋友好了04.gif  

    我就沒有答應啦  最後交換了KAKAO

    第二天他就發我KAKAO了

    再問我一次有沒有男朋友

   然後再問我要不要跟他SEXshocking.gif

   啥米 我們只認識10分鐘耶?

   我就說  不行  我有男朋友了

   他就說  在韓國不是沒有嗎40.gif 最後我說不行  他就把我DEL了04.gif

 

   故事3: 也是在江陵發生的事

   除了認識了偽。金秀賢外  我們還認識了另一班年下弟弟

  弟弟們一部分是衝著法國姐姐而來的40.gif 所以就請了我們吃飯

  當中有一位呢 就對CHRISTY好像有點小意思  常常在我旁邊出現

  又常常坐我旁邊 整個壓力有點大

  晚上玩遊戲還坐我旁邊

  晚上喝多了 就開始搭膊頭什麼的

  當我跟別的男生聊天  他就走來跟我說

  "你喜歡他們嗎?  你的PARTNER是我  我喜歡你  你要坐我旁邊08.gif"

  COME ON 誰說我一定要當你的PARTNER  04.gif 我們是普通朋友而已 才認識2個小時而已

  我也有權利挑選跟別的人講話40.gif 不要把自己當成已是我的男朋友

 

  

  他們的個性就是 來也快  去的也很快

  跟你聊天不到10分鐘就開始說喜歡你什麼的40.gif

  多講一陣子就說想跟你要SEX16.gif  

  不過我認識他們的地方都是比較特別  從跟的地方認識的可能會好一點吧

  大家在街上遇到跟你搭話的男生就要小心點喔  不要被他們騙到

  

3.也很照顧後輩啦

   講了那麼多壞話 來講一點優點好了

  話說CHRISTY參加學校管弦樂團  也認識了一班前輩們

  歐巴們也是非常關心我的感情狀況 (其實很多韓國人第一次見面都會問說有沒有伴侶啦

  第一次見面是歐巴請客

  生日那天也是歐巴們請客  還送我蛋糕

  平常練習前等待時 會怕我無聊跟我聊天 (我都好像是跟男生聊的比較多  是因為女生害羞的關係嗎40.gif

  常常關心我的練習進度什麼的

  自己也非常感謝他們 才可以慢慢適應樂團的生活36.gif  

  果然在學校認識就是不一樣!

 

以上就是CHRISTY對韓國男生的小看法

可能是自己比較衰  遇到的都不太好

當然  韓國男生也有會體貼的一面啦 

這方面我就可能沒有機會遇到了  因為我已經有男朋友嚕

在韓國街上遇到男生  記得要 小心 小心 小心! (很重要所以要說3次

因為隨便搭話的  總會有目的的說

 

歡迎來一起討論韓國男子的二三事喔  科科

 

 

 

 

arrow
arrow

    CHRISTY生活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