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佬~

繼續英國的遊記部分~

去倫敦其中一個原因就是為了大英博物館

嘛...可是跟想像中好想有點出入呢 呵呵

 

大英跟我住的地方很近, 所以走過去15分鐘左右就到了

好像是後門...? 的部分?

OH 有我想看到的DUM DUM WANNA EAT GUM GUM耶~!!! 

繼續放一下圖片

大英分了好幾個不同的館 有歐洲呀 中國呀 日本呀 印度呀 美州等等等等...

除了特展館, 其他的都是免費的

除了門口會有姐姐們叫你捐錢給他們...XD

 

一天基本上是看不完的, 如果時間不夠, 他們會建議主要看埃及館的木乃伊 和看歐洲館藏

我們先去了埃及館,,,發現人超超超超超超級多

然後還有一堆的中國人擠在木乃伊那邊, 

擠進去也好不容易呀.3.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希臘 雅典 跟文藝復興時代那邊的館

 

然後去大英 一定一定要看那一塊什麼石碑!

第一次去找的時候 看到一塊是仿製品 

真的那一塊是在埃及館!! 不要找錯了!

然後GOOGLE 一下那個石碑的歷史

【羅塞塔石碑,是一塊製作於公元前196年的花崗閃長岩石碑,原本只是一塊刻有古埃及法老托勒密五世詔書的石碑,但由於這塊石碑同時刻有同一段內容的三種不同語言版本,使得近代的考古學家得以有機會對照各語言版本的內容後,解讀出已經失傳千餘年的埃及象形文之意義與結構,而成為今日研究古埃及歷史的重要里程碑。 】

這是仿製的

這才是真的!! 

 

因為實在是太大了, 路都好難找

然後某些館藏不大興趣, 所以就沒有走完

相比之下 我比較喜歡V&A的博物館

館藏比較針對維多利亞時代

還有我最愛的文藝復興時期! 

下次就來講一下V&A好了!!

最後放一下大英內的照片

 

然後我還買了一隻埃及神...

 

好~ 先這樣囉

下一次就講一下我喜歡的V&A博物館吧~

科~

 

 

arrow
arrow

    CHRISTY生活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