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食物開箱文了

然後發現也蠻多人愛看的耶

 

今天來開一個三養的新商品

卡邦尼火辣雞拉麵炒年糕 

 

大家一定也聽過떡볶이 라면 了

把他們2樣東西放一齊 就是라볶이嚕~~

一樣是粉紅色的包裝!

食譜~

打開是這樣子的 一包面 一包年糕 2份醬料

因為這是2人份的 所以也可以把它們分開煮啦 反正有2份醬

我弟剛好出門了 沒有陪我吃 年糕我可以吃很多 所以最後就煮了年糕 和半個面

 

水開了後就加面跟年糕 再加辣醬料下去煮5-6分鐘.

量力而為! 量力而為!! 真的很辣! 不要裝逼全都加!!

 

我本來只想加3分之1包...然後力度過大, 擠了半包辣醬進去了ORZ..............

煮好之後就放上盤子 倒一點點湯汁進去

再加上起士粉拌一下

完成~~~~

 

味道方面 就跟之前的面一樣口味 起士味也很濃

年糕的部分很Q !不像一些速食年糕一咬就散開

2人份的關係吃一半就有點撐了

我覺得比只有面還好吃耶~! 如果他出年糕款的話我一定會買! 我比較愛吃年糕

 

聽說面的部分卡邦尼口味快停產了

趕快買了一包

 

這次我覺得有8/10分耶~ 好吃好吃

起初還以為辣度是固定的, 都不敢開

結果還好啦~ 沒事

 

有機會也買來吃吃看吧~!!

 

 

 

 

arrow
arrow

    CHRISTY生活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