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佬~

今天來分享一下在英國我超超超愛的博物館  維多利亞與艾伯特博物館

先GOOGLE 一下介紹~

【博物館內的繪畫藝廊包括五個畫廊,是原有建築的一部分,展出的油畫超過200幅,其中包括庚斯博羅康斯特布爾、和特納波提切利丁托列托羅塞蒂德加以及德拉克洛瓦等人的作品[8]水彩畫部分,館藏包含了保羅·桑比托馬斯·桑比托馬斯·羅蘭森等十八世紀著名水彩畫家的作品[9]版畫收藏則同時囊括純藝術作品和商業性作品,由大約500,000件收藏品組成,包括從文藝復興時期至當代的版畫品、裝飾藝術用印刷圖案、地形和肖像版畫、漫畫和賀卡、臨時和商業繪圖、海報與壁紙[10]。館藏的微型肖像畫,則被放在為其專門設計的畫廊內展覽,於2005年對外開放[11] 】 FROM WIKI

 

交通方面 可以坐11號巴士  在克倫威爾路的博物館入口下車

或是地鐵到南辛肯頓站下車 再走5分鐘~

 

歐洲館藏為主(都來到了我倒不想看日本的吧....XD

還有我最愛的文藝復興時期的作品 雖然都快破了可是看到的時候真的很激動! 

 

然後來分享一下圖片

那些屏風真的很精細!

我覺得比大英好看多了

一來人比較少 二來我是比較想看針對歐洲館藏的博物館

最重要的是, 沒什麼內地人!! 這很重要!

一直走都沒有什麼聲音 很安靜

有些客人會帶畫本來畫畫

這才是博物館應有的氣氛嘛.. 大英吵得就像菜市場HAA

然後這個也是免費入場的!! 我真的好愛英國的博物館!!!  好想在這邊住下來 每天都去看

 

博物館還有咖啡廳可以吃下午茶, 可是爆滿的關係我就沒去了...很可惜

下一次一定要再去\!!!!

arrow
arrow

    CHRISTY生活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