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01.gif  

最近的東西實在是太太太多05.gif  

今天終於打起精神寫文章了tongue.gif  

 

我發現

我的音樂會結束後都忘了寫文章02.gif  

所以接下來好幾篇都會是關於自己的27.gif  

要看推薦文可能先等我發好自己的東西吧哈哈13.gif  

再不寫我就會忘光光了24_1.gif 24_2.gif  

 

5月的時侯 第一次在韓國出音樂會

由於玩的都是管弦樂..打擊樂可以打的東西就不多

所以  就是定音鼓啦HAHA12.gif  

 

 

韓國學校的管弦樂團有點奇怪

是以同學會的方式進行 與音樂系的分開

音樂系的人會看不起樂團的人...02.gif  

跟香港樂團的體系好像有點不一樣

 

由於西江大沒有音樂系 所以基本上我都沒有樂器練習

可能到表演前一個星期吧..才借別家學校的樂器來用什麼的

每次練習都是冥想的方式進行32.gif  

 

說實話 還沒打之前團友們對我期望不算高

在他們眼中 不是專攻生=玩不好diu.gif  

有時候被小看心裡也會很不爽HAHA

在其他的學校也有這種情況出現

嘛 反正最後也順利演出 也把他們的咀巴也堵住就好了科科36.gif 42.gif  

 

IMG_2371IMG_2570IMG_2571  

 

音樂會結束後也得到很多人的評價

我的音樂路就開始慢慢茁壯起來了!

-待續-

arrow
arrow

    CHRISTY生活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