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的音樂會結束後  很快就到9月了shocking.gif  

這次的曲目更難了  柴五耶柴五!!29.gif  

第一次玩的超超超超超大作  中間也很多SOLO呀喂32.gif  

沒有鼓要怎麼練習呀...ORZ

 

一直處於沒有鼓的狀態

團長本來想說買真的定音鼓

那是超貴的呢..更可況我覺得西江大應該不會再有太多人會打..21.gif  

所以團長還是不要買了啦哈哈19.gif  

在家也只好默默的聽音源

 

團友們進去MUSIC CAMP特訓  我也沒有份兒

每次練習也坐到一旁  (喔好可憐05.gif  

 

到表演前一個星期 終於有真的樂器練習了24_1.gif 24_2.gif  

第一次練習可能是給自己太大壓力吧  總覺得打不好06.gif  

回家也大哭了一場 (喂喂才第一次不要那麼大壓力了啦06.gif  

 

 

第二次練習就比較好了 也打出味道來

團友也走過來說很喜歡我的聲音  感覺把他們拉到歌曲裡面去slick.gif  

對音樂人來說 聽到這種讚美  是很大的鼓舞呀呀呀呀呀13.gif  

 

最後也順利的演奏成功  自己也累壞了

一個小時的緊繃狀態不是蓋的  第4樂章大家更出了非常嚴重的錯41.gif  

最後還好也能補回來  真的冷汗都爆出來了ORZ40.gif  

SOLO部分也不錯  音樂會結束後前輩都有來跟我說打得非常好~~24_1.gif 24_2.gif  

IMG_5368IMG_5314  

也拜託有這次的演出 我在韓國的伯樂就出現了~!!!

-待績-

 

 

 

 

arrow
arrow

    CHRISTY生活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