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西江大的樂團團長吃午飯

講起跟我相遇的經過

IMG_7410  

 

才回想起

跟他剛認識時 因為還不知道我的程度到哪裡去

所以就跟我拿了我打定音鼓的影片

然後看到也不差耶16.gif  

所以我就立馬被加到群組裡面了01.gif  

 

 

跟團長第一次見面就是去喝酒了XDDD

 

團長非常的照顧我 也幫我找很多演出的機會13.gif  

上一篇講到遇上伯樂  也跟他有關係HAHA

 

在韓國的伯樂  就是韓國教育大學管弦樂團的指揮了~~15.gif  

那時候教大的團長在跟我們家的團長對話

教: 嗯...我們在找會打定音鼓的人05.gif  

西: 喔  我們家CHRISTY很會打喔07.gif  

教: 真的假的?!11.gif  

西:  來 來看我們的演出就知道了slick.gif  

就這樣  教大的團長和指揮就來看我們9月的音樂會了

 

跟據團長的描述  指揮看了表演之後的反應是

"這是什麼人呀?!  為什麼會打得那麼好?!"41.gif  

從自己口中講起也不好意思bomb.gif  

然後本來他們是想演出結束後直接找我的

可是我那天趕著回家玩花牌...(真愛比較重要!!!32.gif 42.gif 1234m.gif  

所以就透過團長來聯繫我了21.gif  

我也豪不猶豫答應他們幫他們出音樂會23.gif  

 

從那時候開始音樂路就愈來愈順了科科  謝謝團長和教大的指揮

你們真的是我的幸運星呀HAHAHA草型馬.gif  

-待續-

 

 

arrow
arrow

    CHRISTY生活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